close
一個普通的家庭家中還有小孩要養

因為幫朋友幫到自己房子跟地下錢莊借錢

又被地下錢莊 巧立名目前前後後拿了169萬

還不算利息錢.利滾利.加了四百多萬利息

我找幾個朋友跟我一起過去談對方二十幾個

希望對方能高抬貴手事情圓滿

能讓他保留房子

讓他家庭妻小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但怎麼談都談不攏

又找各邦各派又找刑大硬要就是硬要

這社會果真沒有正義

今天指名要辦我  黑的要對付我 白的要辦我

我一定會給他辦   因為我們是替弱勢發聲

君子愛財  取之有道  社會在變。人本質不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下錢莊
    全站熱搜

    三方徵信執行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